lbd90000

一句傻瓜~里面包含了多少爱

Queen's only:

A文韬:

【等我老了,带着你,退出红尘。】

等我老了,
带着你,退出红尘,
住在一个僻静的小镇上。

房前种花,屋后种菜,
我们一起摘菜,做饭。

每天骑车,散步,几乎不用手机。
不打扰别人,也不希望被人打扰。

所谓天荒地老就是这样了,
在一个小镇,一饭,一菜,
与一人相守。

春看花,秋扫叶,
夏养家禽冬烧柴。

早上你我搀扶到巷口看太阳,
一起相伴去集市买蔬菜水果。

午后我坐在摇椅上读一本书,
你在花间修剪美丽绽放的花。

傍晚漫步在披满红霞的田埂,
闭上眼,感受泥土中的草香。

饭后,在杏花树下赏月,
我坐在摇椅上给你讲着,
年轻时为彼此做过的傻事。

茶花簇拥的栅栏下,
是你我渐老的年华。

你去打酱油,我在后面瞅,
车辙三两条,一步一回首。
我只想让你知道,
只要你回头,我就在身后。

偶尔,你还会跟我耍孩子气,
唠叨我这做不好,那做不对。
我认真地上前说:
都是我不对,都是我不好。
我不在乎谁对谁错,
只在乎你快乐与否。

人生夕阳,不盼高官,不求荣华,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